Monday, June 15, 2009

假期完毕

哈哈终于假期完毕了,我将要开始我的新路程了
假期里,我一天到晚都在电脑面前看看时间是不是
过的很快,终于我发现时间真的过的非常快转眼间到晚上了
是时候帮妈妈做点事情了。。做什么呢?哈哈不跟你们说:p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负责载送我妹妹,因为她不能住店里
所以她需要住在住家里。
我做老哥的~~每天都要准时去载她。做老哥的真实很辛苦~
还要叫她起床=.=!!!真的气死人哦。。

上个星期我家来了两个笨冬瓜~
来我家一定有目的,哈哈给我猜对了~
她们要我教她们做假期作业,还要我妈妈带她们去玩
我呢就要负责载送那两位冬瓜,没办法谁叫我放假==
有一天,我真的闷到暴炸了。我叫我爸带我们一家还有小冬瓜去文化街逛逛。
哈哈真的好极了可以轻松一下。

可是最后没得好轻松,因为要照顾小冬瓜。
真的给她们气死掉。觉得很奇怪,那些玩具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她们要一档一档去看。。
还让她们浪费我的时间,
我去文化街是要看看下那里的热闹但给她们弄扎了
当天我花了不少钱在她们身上。我还买了xx布给我妈妈。
我也买了一顶帽子来奖励自己在考试时那么辛苦读书~
过后就坐我的车子回家啦

过后,我每天都做同样的东西~上网,载人,吃饭~好闷啊
哈哈,还好我想了一个好玩的东西~那就是跟小冬瓜一起学广东话~
哈哈谁知道小冬瓜比我还要厉害,讲都比我快
哈哈我就趁这机会学学广东话
很快的她们俩要回家了。我的日子又回像以前一样

在假期里有人时不时打来跟我哈拉一下告诉我xx的烦恼
我就告诉他需要怎么做和安慰他
我那时的烦恼也很多啊,也想找人来诉苦~
但没人要听我诉苦。

假期里我的假期的气氛给一个人搞扎了
那就是我的roommate。。真的想揍他
在最后一分钟搬走害我差点给屋主骂
好彩屋主是个会体谅人的不然我早已被他骂了
害我被逼搬走。。

每天上上下网等等一下成绩
真的等成绩不是很好的感受
紧张又害怕。。。
真的给我等了好几天,成绩终于出来来了。。
哈哈我全过。。呵呵好兴奋啊

都没东西写了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