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四八日阿库


考玩moral当天~心情特别好~~又是端午节~~很想回家~
已经两个礼拜没看到家人了~好想他们哦~尤其是我的猫咪~
是个笨猫连主人都不认识~还好会逗我开心~我的另一个开心果~

考完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连美国总统都出现在我的文章里~
哈哈~怪卡一个~~
出来后~sp 说要帮Pooi~kuan 庆祝farewell party.好不舍得他们噢~~
毕竟认识一年了,现在又要分开真的有点难过~
跟ah宝讲好了时间,我决定不回家了~好好帮他们两有美好的回忆~

我跟了一个好友介绍给他们认识~~
他负责做司机~haha~不好意识~我的眼睛有点问题~
只是看美女的时候特别清楚~
但中间有个小姐想驾车~~我的司机就让她驾~
Omg~~那位小姐驾车好像在驾包车
在她旁边都怕怕~

到了mP~~我们准备去死吧日阿库吃~~
哈哈~~一人rm20++我都忘了多少~~
吃啊吃啊~~只有一组吃不完~~
他们啊~~不知道在搞什么~~
还有四八日阿库的员工没拿秤来算我们剩下的渣~
拍了几张照片~~对不起哦~我不专常用digital 相机~

然后各自回家了~~最好笑的是我在mp绕了三四圈 ==
好彩有gan没了他~我回不到家了~~谢谢你gan

SP GROUP
Pea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