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蓝眼泪

哈~~昨天肥鱼叫我们一班朋友一起去喝茶~~~
说到喝茶~~一定要有肥鱼和噢让~~~没了他们俩,我们的喝茶聚会一定变的很闷~~
当天的肥鱼做我们的司机,把我们载上载下。太好了,这真的不像他为人。。
在这里我向你抱歉因为我差一点把你的车门弄炸了哈哈。。快快找一真心的女朋友啊。。
别管身材了。。因为一样没两样好。一心不能二用。。

昨天有噢让,肥鱼,slyvia,suhuan,qichin,发仔还有我。。
老友还是最好的除了。。()自己想吧
喝啊喝啊 satey 啊satey啊。。。到了几点都不知道

这时候肥鱼ajok我们看蓝眼泪。。哈哈我的心里在瞎猜什么是蓝眼泪?
原来蓝眼泪是中生物。。但我们为了要看它的光,展开杀绝。。
噢让跟肥鱼负责caught给我们看。。
哈哈他们真是我们的开心果。。

美好的东西都是短暂的,有如蓝眼泪被碰到一下子的时候就不发光了。只能好好的欣赏它那微弱的光~谢谢鱼带我跟一班朋友去看蓝眼泪。。
美好的时光过的真快。。。转眼就要回家了。。
鱼一一把我们送到家门口。。谢谢你哦。。


猫咪
蓝眼泪
蓝眼泪的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