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这几天

我忽然间觉得自己好贱哦

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为什么人家根本就不喜欢你

你还要继续?!

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

你喜欢的人,偏偏是不怎么喜欢你

做人真讨厌!

所以说

我想可能我跟她真的没有什么缘分吧

从来就没有给过任何承诺


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

我心痛

心痛自己怎么总是遇人不淑

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认命

怎么办................

我不喜欢的人,我就是不喜欢

爱情是没有办法骗人的

我想,她也一样这么想吧

我该怎么做呢

顺其自然吧

我已经决定尽量让自己不再继续了

我尽量

真的会尽量

即使我会不习惯

即使我会很伤心


但是

我想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