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老毛病一直发作,好辛苦。。。
好想一了百了。。。
刚刚人家说我要做仙了。。还吃面包。。
在找死。。

昨天,真的是我第一次痛到在床上打滚。
好希望有人来救我。
整夜没得好好休息。。
想打给一个人但怕吵到她。。

我真的好笨,忘记带药来。
那个药就我的解药,吃下去就马上好起来。。
但昨天。。我开着眼睛到天亮。。
我的死xx 没帮我就算了。
还把房间的门打开让蚊子来找我算帐。。

我的xx谢谢你的关心。
你还跟我开玩笑。。说7-eleven 是你的分行。
和要deliver 药给我。
谢谢哦。。。
虽然只是笑话,至少可以帮我减少痛苦。。
还是你了解我。但我说声对不起昨晚没陪你聊天。

真的我不需要人家可怜我
慰问我。。
我只是需要发自内心的关心就可以了。。

妈咪,你的笨儿子好想你哦。。
你的声音真的带来很大的贡献。。
听了你的声音我感到安慰。。
谢谢你~妈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