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飞天roticanai vs 80车神

昨天,我一个人孤独的去买burger吃。。。
当我在burger档时,我的朋友突然去burger档叫我去吃飞天roticanai 哦。。
哈哈当我听了到飞天这两个字,心就开始好奇了,难道马六甲有飞天roticanai?
呵呵刚好有司机,我跟去了哦。。
哈哈在车上,有位色狼在车上乱摸我。。
好可怕噢。。。
放心他专找男子的。。。。所以男生义务要小心他哦。。

过了一会,我们到了目的地。。
好多人哦。。
没想到马六甲尽然有飞天roticanai,亏我是马六甲人,丢脸死了。。
我叫了roti telur 和roti planta....haha...(吃了那么多都也不会肥,阿哈哈女子们羡慕吧?)

吃完了roti 我慢慢欣赏飞天roti。。呵呵不错嘛。。
过后就坐朋友的新车回家。
在车上,那色狼。说他的过去。是个80车神。。
天天跟人尬车。。。sot的。。。

我在想。。
如果万一有事请了,该怎么办。。呵呵我不知道哦。。
别问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