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Terminator Salvation

哈哈今天真的很爽。。
可以看半夜场的 Terminator Salvation..
真的有点kisiao...但也值得啦。
那么好看。。如果没有好的音响~~~真的没办法想像。。。。
那部戏要怎样看。。

看完了那么久,我还不知道谁打谁。。
还好我知道。。我还在现实的生活。。
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里,打滚。。
每天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现在已经是3.25 am 了。。我还在写部落个。
真是一个~~~~不知死的小伙子。。。
在想。有一天,你会对我怎样。。
对我反感。。。对我喜欢。。。还是对我反目成仇。。
haiz...不想,想了。。。好累。。每天只是坐在电脑前面。。
等待奇迹出现。。

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有时你不回我的讯息。。
我都觉得很害怕。。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在乱乱想东西。。
宏辉每次都叫我加油。。学多一点东西。
他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对这句话真的很反感。。
我只想做个自己罢了。。
虽让我是个路痴。。但我的智商是有一定的程度。。

我只希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