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父亲节快乐

爸~~父亲节快乐
你这儿子昨天真的不敢跟你开口说这句话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爱你爸~
不像我的笨妹妹,只顾她的开爷罢了。。

谢谢你的照顾爸T-T
每天对我的事都不闻不问
只叫我读好好来,别让人看小我了
从小,每个人都认为我是笨小孩无药可救
但我爸从来都不打我不骂我~他以笑脸来跟我说他的故事
每当我听他的故事,我都很想要掉眼泪

上星期,妈妈告诉我
你每天凌晨两点钟去工作了
这时的我真的不知所措,开怎么办才好?
当你回到家的那一刻,我就马上跑到你的面前问你一句。。
滨:爸为什么你要酱呢?
爸:不想你为钱烦恼,要给你日子好过一些
滨:噢(眼泪要流了)
滨:别在酱了,我会照顾我自己的
爸:不必这样,你只要专心读书就够了

眼泪都慢慢流下了。
快快的回房把眼泪擦干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来诉诉苦。。
但没人。。

爸~昨天真的麻烦你了
在这里我祝你身体健康~别在操劳了
还有祝你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