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妻子,朋友,家人

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有点生疏了~~
没办法~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是好是坏都不知道~
整天发呆~想想自己的未来~
那天看了三位伟大人物~都知道他们背后的对动力是他们的妻子~
才知道一位成功的男人最需要有一位默默在他背后付出的女人~
听了这句话·~在心里问了自己~“我自己都没有人要,哪来的成功啊"
呵呵~开玩笑而已~
大家记起来这句话哦~要好好珍惜老婆哦~

大家知道朋友的意义是什么吗?
有些人说朋友是赚钱的工具~有些人说朋友是一起分享的好友
对我来说~朋友是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最近的我~如果没有朋友的陪伴~或许我会每天都悲伤一个人~
有了他们~我的日子变得有趣多了~跟他们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烦恼~
每个人都需要慰问,安慰~如果没了朋友的慰问,安慰~
那日子会更难过~
我现在很珍惜朋友~有了你们~我才变成另外一个人~
变成会去珍惜身边的人~
“朋友是赚钱的工具”~大家认为这句怎样?
朋友看了这句别骂我哦~
我从天空哪里听到的~
一个人做了保险~喜欢用以前的事情来拉拢朋友来买保险~
告诉你们~朋友有权利做决定的~别处处为难你的朋友~
朋友不是用金钱买回来的~是进过很长的路才有这种缘分~

对我个人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
没了家人~我就没人生存的意义了~
每当我有事情时~家人终是站在我这里帮我~
我最希我的家人永远健健康康~
大家好好珍惜家人吧~~

1 comments:

SuGirL said...

我不认同朋友是赚钱的工具这句话。。
我个人认为,朋友是拿来互相依靠的~而不是互相利用。。
最最最重要的当然是家人咯!
希望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