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迎接新的一年咯~

回想一下我在2009年发生了什么事~~

第一~我的妹妹终于康复~真的可喜可贺
但是~她的脾气还是那么坏~没有礼貌~
我都拿她没有办法~

第二~烦ptptn的东西~借PTPTn好像跟非生物借钱酱~
还有给朋友害到差一点没得好借钱~
幸好有我爸在~不然~《无法想象的空间》

第三~跟我关系很好的人一一去世了~
好怀念当初哦·~《有点想哭的感觉》
祝你们在天堂里要过的幸福哦

第四~追一位女生~但是失败~
因为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往往还想念另一个她~

第五~帮飞~弄东西~~
他~非常倒霉~
学校把他害惨了~
希望他在新一年有新的开始~

第六~失眠症太够力了~
每天想以前的事情~想到都会掉眼泪
幸好有鸟跟飞~陪着我~不然我会盆亏~

第七~考试~
没想到我可以乱乱作答考试卷~
希望我的成绩会好一些吧~

报告完毕~
2009年~买的东东~
1.数码相机~
2.羽球拍~
3.电话~二手的但是~那人用不到一个月~
4.没有了~

2010年~想要买的东东~
1.dslr数位相机~
2.手提电脑
3.D.I.Y东西~


2010年~
第一~希望成绩会好一些~

第二~希望妹妹能改过自新~
努力读书~做个彬彬有礼的女生

第三~希望能遇到另一半~
《不肯能的事》

第四~希望可以去旅行~

报告完毕~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有新希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