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失眠

最近~可以说每天失眠~
好辛苦啊~~谁可以帮帮我~
我试了各种方法~都无法入睡~

昨天~我可以说没睡到觉~
睡不着~就跟飞到MCD聊天~聊了不少吧~~
差不多~三点我送飞回家~~
可是到了飞的家~看到鸟和源还跟一班人在玩游戏~
我也不多说~坐在一旁看他们玩游戏~
渐渐~时间到了4点半了~
每个人都累了~各自回家了~
我也回去休息了~但是还是无法入睡~
没办法~只好望着天~看一看有没有流星雨~
可惜~乌云太多~看不到流星了~伤心啊~
到了六点了~还是无法入睡~
躺在床上~想一想自己的事情~
想啊想啊~快要十二点了~
当我刚要入睡时~电话就响了~~啊啊啊啊啊~
不用睡了~

现在4点钟~
我还是无法入睡~
一个人在想~
我这个人需要爱情吗?
对我来说~爱情真的可以让我受伤~
我个人是个不帅的男生~
说话时好像一个爱玩的人~
但是~认识我的人都不会觉得
我很怕被人遗忘~
时常觉得我在朋友之中是多余的~
没人记得我的存在~
我要玩是因为我不想要有一种孤独和被遗忘的感觉~
还有我不想要有压力~
我很怕~有一天所有的人觉得我是多余的~
我的看法永远是看长远的~
因为我也不想要有失败的滋味~

从初中开始~
我开始感觉不到家庭的温软~
爸妈开始为我妹妹忙~
一家人没得一起出去玩~一起吃~
真的希望能回到从前~
但是我觉得很少有这种机会了~
爸爸为了妹妹和我~不断的努力赚钱~
妈妈呢~还要照顾不懂事的妹妹~
我呢~感觉到很压力~
如果我没把书读好~我会对不起爸妈~
我也怕我出来社会工作时~无法照顾他们~
因为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