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对不起~

在这圣诞节里~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希望你能谅解~
这几个星期里~我天天都失眠~
每当想起以前的画面~都让我睡不着~真的很愧疚
我在想我是怎样认识你的~

几年前~那时的我还是个无名小子~
没人记得我的存在~他们只是知道我是个可以开玩笑的对象~
把我当成一个个傻饼来欺负~
在这岁月里~我都习惯了~
在一次补习中~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可是~你的成绩是多么的好~让我很难跟你说上一句话~
只好默默地坐在一旁看着你~
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机会跟你要电话号码了~
那时的我有多么开心~

回到家~我就马上想话题~但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
没办法~我只好去书店看一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当话题~
呵呵~终于给我看到一本教人打祝福的讯息的书~
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它~但是~问题出现了~
我的华语不是很好~书上的每个字都不懂拼音~
糟糕~我真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打~
差不多一封讯息需要20分钟~
终于可以send第一封讯息给她了~好高兴哦~
希望她会回我~
不到十分钟~她回我的讯息了~真的很开心~
我也继续回她祝福讯息~回来回去~都不少讯息了~
那天的最后一封讯息是晚安~我还记得~


我跟她聊了好多东西~
跟聊来聊去差不多有好几个月吧~
想见她的时候就去补习班因为她的笑真的很迷人~
哈哈~慢慢的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慢慢的我们的感情不想以前了·
我为我的妹妹而烦~也很少时间去理会人家~
那时的我是个没有用的男人~
加上我的朋友要搞破坏~我也无奈~
我只是在她的生日时送她~一份模型屋~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收到~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
我是个没有用的男生~想要告诉你~“对不起”
是我不珍惜~
我没有理由把事情当成借口~对不起
在这里我祝福你永远幸福~

2 comments:

✿AиG3L✿ said...

迟来的圣诞节^^不开心的总会过去,我祝你幸福快乐^^

唯一 said...

人们都说,做人要向前看~
但我们怎么可能不回头看一眼呢?

时间会冲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