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爱丫爱丫

又是周末的晚上。
我在网上等你,
想见你,
想收到你的信息,
想。。
想。。
想。。
但,只是想又能怎样?
知道你的心中没有我,
所以,
我能怎样?
只能默默守在你的身边,
希望为你解忧,
希望带给你欢笑,
但,
我能么?
我想念你!!
喜欢你的笑,
喜欢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好。。
因为我的心中只有你
*有你在身边,
我就很开心,
有你在身边,
我不吃也不觉得饿,
有你在身边,
我的难题变得容易
*对你的感情,
从来没有改变,
只有越来越深,
只是,
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感觉,
我很想向你表白,
但,我真的很怕被你拒绝后,
我俩的友情也从此没了。。
*这两天,
你对我的态度有回复了。。
回复了以往的冷淡。。
是我说错话了?
还是?
不知道。。。
开始觉得不知所措了。。
因为我的心情会因为你而改变
我想念你!!
等着你上网,
传简讯给你却没有回信,
很累了。~
想无时无刻见到你。
想无时无刻拥有你的信息。
有时候,
心情会被你的言语行为所影响。
你对我很好的时候,
我会很开心,
心情很好。
你对我冷淡的时候,
我会很失落。
原来,
自己对你的感情已经越来越深了。。
不知道,
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想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爱。。明知道你是不会喜欢我的。。
却还是希望奇迹能出现。。
哈!奇迹。。真无奈!!难道爱一个人真的如此痛苦吗?
给你传了信息,想知道你的喉咙好了吗?
但是,你都不理我了。。
觉得我很烦吗?
看见你上线。但我不懂怎样开口
害怕你不回复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