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笨蛋的保安

笨蛋的保安

哈哈,今天早上真的有点生气。。

死老Guard把我当成外人对待。。

他不知道本少爷是学生啊~~
还叫我拿出student ID~~他妈的

好想杀了他就算了。。我在想我的样子很像小孩子吗?不会吧。。我已经老了。。

好彩我今天心情好。。不然。。我就要骂人了。。好歹你还不到30岁。。

是不是眼睛花了?要不要我买老花眼镜给你?

今天。。你看起来很累。。是不是生病了??

好担心哦~~因为你的脸很难看。。。

好难熬玩两小时的课。。。
那讲师。。。不知道她是不是学了吹眠术。。让我在上课时想睡觉。。

晚上。。。。你msn了我。。。那时的我好像中了马票将。。。

跳来跳去。。。你告诉了。。你不能赶完功课还有你已经生病了。。。

好担心你哦。。不知怎么办还好~我提议要帮你做功课。。。

但你向我反对。。。好难过哦~~

你还告诉我,你要去做business project.。。身体已经哪么弱了。。。

还要死撑。。。。真的佩服你~~

凌晨。。我怕你会闷。。我就上线。。。等你上线。。

但最后。。你没上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