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假期

回来了哦~
我的部落快要生蜘蛛网了~
今天就努力的更新一篇长的~

终于假期了~
昨天刚刚考完试~
呵呵~告诉你们~我没有读书就去考试了~
够力吗?成绩出来就够力了~
当我看到那张考试纸时~我的头出现了很多的问号???
真的很难哦~哈哈这就是没读书的后果~
我想问你们哦~你们有没有感觉到考试时候有地震哦?
呵呵~如果没有的话~因该我是在幻想~~
不管了~终于考完了~可以轻松了~

敢敢~我的屋主要我交出租金~~
我没有钱的时候~他还要我挖出来给他~=。=
没办法~只好去学校提款给他咯~
哪里知道~学校的提款机太出名了~
每个人都排队提款~
没办法~只好排队咯~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提款出来~
呵呵~我还遇到两位‘美女’哦~
如果她们俩又看我的部落格~她们会爽到~
有位说我是个二十四孝哥哥~
说真的~我担心的是这个唯一的妹妹~
提了钱~就交给我的housemate~让他交给屋主~

收拾完行李~就浩浩荡荡回家咯~
家~我来了~~
驾车回家的心情多么愉快啊~
好久没看见爸妈了~想他们叻

回到家~就帮妈妈一下~
没什么好做的~只好帮妈去送食物给妹妹哦~
呵呵~我妹是不是很幸福?
如果要当我妹~就留言给我哦~
呵呵~可惜~~
我这妹妹书多么的叛逆~
昨天~妈妈要求我帮她看一看pmr的作答题~
我就好心看了一下~
哪里知道~她发了很大的脾气~
乱丢东西~
我妈也拿她没办法~那时候的我很想一巴掌扫过去的~
没办法~我只好忍~~

看到我妹酱子~
我很伤心~为什么要那么的叛逆呢?
难道没有为爸妈想过~
他们心里是怎样想的~~

等下我才更新~

1 comments:

✿AиG3L✿ said...

真是二十四孝哥哥^^你妹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