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生日part2

哈哈~对不起哦~
我的生日过了那么久~因为那时考试不的空写~
所以现在才补写~
真的很高兴,有这样的朋友帮我庆祝~
可惜~我的老友~把这不当一会事~
如果是忘记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谢谢~鱼,黑人~谢谢你们还记住我这无名小子的生日~
至于其他的~不必指责~因为我不会介意的~

当天~每个人都忙温习功课~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早上到下午都一个人闷闷不乐~~
好想回家哦~~

一个人~吃我的干粮~
到了晚上~慧要我到她家帮忙~
我就傻傻去帮忙了~
然后飞要我去他的家~
但到了他家~他说不用我了~
气死人了~~多跑一趟~
过后~慧打电给我~叫我去载她的老公~
没办法咯~去载咯~~
到了ixora~等了一下~
就把她的老公给载去卖了~呵呵~开完笑而已啦~

到了哪里~原来~她们要给我惊喜~
呵呵~真的很高兴~

这是我的蛋糕~
他们知道我不喜欢蛋糕~所以特地做给我的~
有点感动哦~谢谢飞哦~
慧说你忙了一整天~为了要给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不多说了~是不是要许愿呢?

许愿了~希望成真哦~

慧还煮了我喜爱的菜哦~
谢谢哦~还是你们了解我需要怎样的生日哦~
可惜~你们猜不到‘一个会流蓝眼泪的女孩’
没关系~真的谢谢你们~
吃完了~他们说要到魔力喝茶~
那我也跟去咯~反正没事做~

到了~魔力~
原来~飞的朋友也要帮我庆祝哦~
真的谢谢你们哦~
yen和羊~你们为了我,不去开会~
谢谢你们哦~
还要谢谢飞~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因为我一生中,只跟朋友庆祝生日两次而已~
一生当中~每次都是一个人庆祝的~

到了魔力~我们就玩牌咯~
个分了两班~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我的第三个蛋糕
就是皇帝鸡包~
哈哈~谢谢哦~

玩牌的时候~这是rynn拍的哦~
她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哦~

帮宏弄他的帽哦~因为要拍照了

这是飞跟我哦~
他很年轻哦~

全体照~包括雁和萄

我跟另一个寿星拍照哦~
拿着我的蛋糕和红鸡蛋哦~

到了一半~每个人都要走了~
收了礼物就走了~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哦~还有谢谢,shuping,karen,sz
你们的礼物~真的不错哦~
飞说鸟要去唱歌~
说到唱歌~我最喜欢去的~
哈哈~那就跟大家告辞了~
哪里知道~我家的钥匙不见了~
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
但是~那天的ktv爆满~
只好取消了~
没关系~我们就在飞家~man talk
哈哈~我们聊了很多事~
感情事,事业,家人~
说了很多~
时候不早了哦~我也回家去了~
谢谢你们哦~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哦~

4 comments:

ck-o said...

你的生日好幸福哦 呵呵~

Khoo Pei Boon said...

开心死了呗~
哈哈哈~

好好的朋友~
要珍惜哦~ ^^

✖小小咖啡厅✖ said...

谢谢哦~
我会的~~

SuGirL said...

你的蛋糕好像很扁一下下的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