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补稿~考试期

会来了哦~
最近繁忙工作~快要累死了~
所以我今天才补稿哦~

考试期~
每个人都忙着温习功课~
我呢~不懂自己在干嘛??
一边温习,一边看pps~
真的是个不怕死的家伙~
呵呵~我已经在考试前两个星期准备好了~
勤劳叻~~呵呵~
不过~我在考试期还去唱K~
连续唱了几天~好High啊~

十月三日~
我跟飞,鸟,yen,wen,xiang还有很多人
帮羊咩咩庆祝生日哦~
当天~我呢~一考完就飞去飞家了
大家准备好了就去买蛋糕了哦~
我们还在蛋糕店跟老板娘谈天呢~
老板娘还给我们打折呢~呵呵~
我们也买了面包和一罐柚子水喝~
我们就赶去DP 了~
到了DP~我陪鸟他们去DP里买礼物哦~
我们还去DP~FoodCourt吃东西~
但是那里的食物真的KANASAI~
吃了都想吐~又贵~吃了都心痛~

我们订了9点的包厢~
呵呵~是大房哦~
买了礼物~我们就去GOGO Ktv咯~
哈哈~又去唱歌了~真爽~
如果跟我老友去唱~有点不自在~
但跟他们去唱呢~有多么好玩~
我们就毫不犹豫进去唱咯~
哈哈~过了不久~wen,xiang还有一班人来了~
看到xiang漂歌有多么羡慕哦~

我们唱啊唱啊~差不多快要12点了~
但主角还没到~
我们唱到快要累了~但主角迟迟不来~
真是的~
突然间~主角到了~如果再不来~会变猪脚了~
我们也祝贺他咯~
拿了蛋糕就唱生日歌咯~
我们的生日歌有remix版的咯~
呵呵~每个人都哈哈大笑了~
我们公私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羊会用到的~哈哈~你们慢慢猜吧~

渐渐到了两点了~我们也累了~
xiang说要来一杯哦~
因为那天是中秋节~
大家就在飞家集合~
鸟呢就载我们到7eleven买酒咯~
回到家了~
我们就大开杀戒了~
我呢?就喝了香槟~和吃了很不错的月饼哦~
我们还玩牌~我呢~胜不停咯~哈啊哈啊
到了4点了~我也累了~就回家去了~
睡到9点早上~可怜~天气那么热~也不让我睡久一点~
起来了哦~就要开始读书了~
可怜哦~~

呵呵!~我的报考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