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发霉的假期

呵呵~我来加稿了~
不好意思~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加上成绩要出来了~所以没心情写~
现在就要报告一下我在假期里的生活~

假期~
没地方去~只好在家帮妈妈了~
每天起来就开电脑~然后去帮妈妈了~
所以会有些人会误会我咯~说我游手好闲~
不是的~我上网放着哪里是要等人家回我一些东西
放假时~~我被迫帮人家去建筑地方帮人家做工~
每天都感觉很累~没办法哦~好人做到底~
每天对着太阳公公~连脸上的豆豆生了不少~
伤心啊~~有什么东西好介绍给我?好让我的豆豆不见掉~

上个星期二~陪爸爸去做工~真yamgong~
我爸爸知道我有居高症~还要带我到山上载货~
我快要盆亏了~救命啊~~
到了山上~载了货~我就帮爸爸铺网布~
我呢~帮了爸爸~还把自己一身弄脏了~

放假的那星期~我邻居家里有人去世了~
在我的店隔壁办丧事~
我呢~就帮他们做一些东西咯~
真的很忙咯~
好人做到底~一定有好报的~
我相信这句话的~
虽然我对我个人的人格感觉很失望~
不知道我的缺点在那里~

我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真的不甘心~


呵呵~等下我会加稿~
告诉你们我在假期里做了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