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今天终于考完一科了~
心情放松了一些~
但心里还是很担心我的MPW啊~
那讲师是多么的懒惰哦~~连分数都不要放上网~
好让我有心理准备嘛~
现在的我~都在胡思乱想了~
很怕不及格啊~
考试让我生了不少的豆豆~
很懊恼哦~
呵呵~反正没人要~不必介意那么多的哦~

今天~
吃了东西不久后我便把食物吐了出来
没胃口哦~
应该是考试压力吧~
没吃东西到9.35pm~
可怜~~
好彩我妈要过来看我~
我顺便叫她带点东西给我吃~~
妈妈我爱你哦~~
你煮了我最爱吃的羊角豆哦~
呵呵~谢谢啦~

您还带月饼给我~哈哈~
真好~有月饼吃~
但是一个过中秋节~很不爽咯~
mmu有没有搞错哦~
害我不能过中秋节~

现在只好停写了~
还要温习~~
再见啦~

1 comments:

SuGirL said...

幸好我在中秋节前就考完了!!要不然我又要一个人过中秋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