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热血~

热血~
呵呵~所有人因该有热血的时候吧??如果没有热血~你可以来找我的~我教你~
呵呵~~我昨天疯狂的去jusco逛街~~
哈哈~~逛到jusco关门~哈哈~第一次呢~
在黑暗中~步行~有点刺激~
好像~玩冒险游戏~四处关门了~
连出口都找不到~有加上我晚上时的视线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呵呵~好彩有飞~~和小姐~
哈哈~好笑的是~飞叫我走后门~~敢敢,后门关了~
要害我要跑多一圈~
呵呵~好彩门没关上~不然~在jusco过夜~也是不错的建议~
找一天~我要去试一试~热血嘛~一定试一试~

还了车票~
就叫小姐去yamcha~
哈哈~不错的建议~~
去了kingHotel对面的mamak档喝茶~
我喝了两杯果汁~~kixiao了~热血嘛~一定要疯一点~
不然下一次会后悔的~
我也见识到roti tisues 的画面了~呵呵~
还有911事件现场直播~~
哈哈~

还没被攻击的时候
被攻击了~但有人舍身相救~
我们喝到~12点钟~哈哈~
还没热血完~
但每个人累了~要不然我想叫他们去海边去~
呵呵!~可以到海边吹吹风~是那么好的事~
那就好咯~回到家~~
继续我的热血~
看eyeshield21~哈哈~看到2点~~
累了~好想睡了~~

还有好笑的~事~~
我今天回家的时候~忘记关上bonek盖~
还在高速公路票车~~飘到mmu~~
真的好笑哦~我连这东西都忘记关~
下次~连油盖都会忘记关~
大家下次别跟我后面哦~以免你们的交通工具受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