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为什么写部落格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写部落格~
来~我告诉大家答案~
我写部落格~因为我想要记住我周边所发生的事~
作为一个教训~
我写部落格~因为部落格可以让我说出我的心声~
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
渐渐~部落格可以成为我的第二的家了~
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部落格~但我会努力的去学新的写法~努力的增加语文能力~
毕竟我的华语没有拿过B~~何况是A~~
郑老师教我小学华语都对我无奈~何况教我中学华语的甑老师呢?
他们都有耐心的教导我~但我往往让他们失望~
但现在~我会好好努力的学华语~~
甑老师~听说你到外国去生造~不错嘛~要加油哦~~
我会支持您的~~加油~~别忘记我哦~~

这几天~我都为几件事烦~~
第一~~我爸罗里需要用到好多钱~~身为儿子的我~
都没有办法帮助我爸~只好默默的支持他~为他打气~
爸~儿子不会忘记您的辛苦~您的汗~
也感谢天~给我妈中了万字~
那些钱可以帮补家用~
虽然我讨厌我妈买万字~但看她那么开心~我也不要让她扫心吧~
万字可以让人家破人亡~你们相信吗??
第二就是的外婆~
我的外婆已经很老了~
但我二舅又那么执迷不悟~还要相信中国婆说的话~~
如果二舅万一出了事~我怕外婆承受不了~
还有~我那大舅母~真的很吝啬~
买了饭~也不打包给外婆~这叫孝顺吗?
外婆已经很久没吃一餐好的了~~一包饭也那么吝啬~
好笑的事~~你那么会记仇的哦~
请吃也不邀请我妈~真的好笑~
那么小孩子脾气~别忘记我爸也要帮过你们度过难关哦~
别那么会忘恩负义~
第三是我的成绩考的不是很理想~
不及格一科了~~伤心~
再怎样的努力~成绩还是一样~
谢谢宝的安慰~
你说的对~不能自暴自弃~
但~我现在想要的是开心过日子~
那你有见的我开心过吗?
开心的我通常都是披着面具的~
不想让人知道我的过去~我忧愁的事~~
家家都有本难忘的经啊~
第四~感情
昨天我还跟我的堂弟说这些东东~
个人都有个人的烦~
告诉你~你还年轻~
别怕没有女朋友~~
样样精通的你会怕没女朋友吗??呵呵~
第五~也是最后~
我的婆婆~已经老了~
真的很担心她~
昨天~看到她那么憔悴~
我心都凉了~~
她问我~成绩怎样~
我都不敢回答他~~
她也不想人家瞧不起我~
婆婆对不起~我会加油努力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部落格是我最佳发泄的地方。
但是现在不是了,追踪者越来越多。写出来大家都懂了。有些东西闷在心里想说却说不出,想写又不是。
羡慕你,什么都有勇气写出来。我缺乏勇气,就连写部落格的勇气都没有了。

✖小小咖啡厅✖ said...

如果闷在心里不说出来~会让自己盆亏的或更伤心~
我之前不敢写的~但人需要超越自己~我已经超越自己了~
加油~你可以的~
你还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加油~

书晴 said...

咖啡你好,我同意你的說法。

我也是被人提醒了真正寫部落格的宗旨。因為部落格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怎麼說,怎麼寫這些全都由不得人來幫你拿主意。也是一個幫自己記錄生活的一個管道。

加油吧。。。

期待你更多的文章。

我也先連接你咯!!

✖小小咖啡厅✖ said...

豆豆谢谢您的留言~
我会加油的~~记得链接我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