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爸~ 妹

爸~生日快乐
因为妹妹的坏脾气害到我们一家人不能去唱歌~
只好在家里庆祝了~对不起老爸~如果去唱歌的话~
我可以在那里给你惊喜~因为我已经计划好了。。哪里知道~
haiz~~~
好彩妈妈料到有这种事~匆忙的煮了白鸡~给爸爸庆祝生日~
真是的~爸爸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真的不甘心~
礼物都来不及去买~怪我那老妹每天只会发脾气~害到我不能出去买礼物~
伤心啊~~~~爸爸的生日真的要那样平淡的过吗?
bin bin line
第二天~我也是忙想着计划来为爸庆祝生日~
虽然过了~但我是不会甘心的~
爸爸的罗里坏了~我为爸很难过
毕竟一家大小都靠那罗里吃饭的~
爸爸说需要花很多钱~
我的储蓄不多了~也帮不了爸爸
有时还觉得自己很无能~
爸爸说~他需要我载他去拿罗里~
我也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
爸还说我在驾车时~手一定放在中间~
爸说我很好笑~呵呵~我也不知道我的手会放哪里~
因该习惯了吧~~
bin bin line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车祸~
哇啊~为什么那么多人不会小心驾驶呢?
难到要等到撞了~才会懂?
我爸问我有没有女友哦~~
你猜~我回答什么?
我都没有拍拖过~那来的女友哦·~~
我爸说~他的要求不高~只有我将来的女友孝顺父母就可以了·
我也不知所措~因为我爸突然问这问题~
爸~对不起哦~您的儿子没人要~
有肯能单身一辈子哦~
bin bin line
到了修理我爸罗里的场了~
我爸叫我不必等他了~
我就慢慢的驾车回去~
好多车哦~~
一路上真的很闷~
听着oneFM ~想想一下等下要去哪里吃大餐~~
应该去北栈吃呱~~
一下子我就到家了~回家真好~
哇老~当我下车时~有人说我有钱哦~
天天驾不同车哦~~
哈哈~没关系啦~你要说是你的事~不必大惊小怪~
bin bin line
我爸真好笑~他打电话问我digi会不会给他钱~~
他以为digi会给他生日礼物哦~
哈哈~真好笑~
冲了凉~等着爸爸回来~~
哇啊啊一等就等到八点半了~~好久哦。。
没办法~~我们只好到附近吃~~
哪里的食物不错啦~~
还可以吃~~吃不死人~~
当我准备当司机时~~我妈马上阻止我~~
好可怜哦~不能当司机~~
眼睛啊~快点好起来吧~~
我的眼睛是因为压力和读书关系害到我晚上的视线模糊~
好吧~只好给我妹的开爷驾~~
呵呵~这一餐是我请~差不多是rm54呱。。
bin bin line
吃完了~时间快要十点了~
我爸笑嘻嘻的称赞我呢·~
一路上~我爸说我妹没有良心~
没给爸一份礼物~
哈哈~原来我爸~那么贪心~
我妹已经不爽我哪里了~~
加上我妈那句~“滨真好”
我妹的火上爆发了~~
她说我用钱够力~~
还说我爸没给她钱用~摆脱~我们全家为了你花了不少钱~
你还好意思要钱吗?
你哥哥读书了~需要钱吃饭的~难道不必用到钱吃东西啊?
还有~你已经长大了~想一想我们一家人为你的付出~
你还要那么任性~不停爸妈的话~
你要考试了~pmr了~
还每天去玩~去跟人家八婆哪里~
很好吗?难道你不知道你的学校会开除你~如果你考不到一个A~
你给你哥丢脸是一回事~但你的将来就会完蛋了~
还每天发小姐脾气~真的受过你了
把气氛搞杂~气死我了~~
bin bin line
太长了~明天才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