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真的很冷吗?我真的没用吗?

这星期二~飞叫我去看新戏~
我就糊里糊涂答应了~
飞也没告诉我时间~我就继续看我的戏~
突然飞打来了~他问我为什么没来载他~
我也糊里糊涂的问为什么他没告诉我时间~
他说他通知我了~说真的~我真的没收到~
预定的时间快要到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出门了~

到了~飞家~他啊~扮的很帅咯~如果我是女的~我会LAM他的~
在车上他告诉我有人要去哦~我也爽口的答应了~毕竟两个人看戏是很闷的~
突然电话来了~原来还有其他人要去哦~她们还要去唱歌哦~
也是不错的建议反正我快要发霉了~
到了ixora~哇啊啊有三位美女哦~哈哈也好~
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一路上我和飞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怕吓坏人家~毕竟跟女子出去时是要有点不同~
到了戏院~飞和宝要看ORPHAN 哦~
真的很奇怪~早上看恐怖片~

好笑的是哪里的人要看我们的身份证哦~
哈哈难道我们看起来不到十八岁?
买了一瓶水~准备进了~
啊哈哈~又有人问我们几岁~
呵呵~我变年轻了~
给了票就去看戏咯~
这部片蛮不错~十五岁的女主角可以演的那么好~佩服佩服~
我觉得那些美女只看了一半戏票的钱吧~有点太暴力了~
下次别带女去看恐怖片或鬼片~免得吓坏她们~
有够冷的~快要冷死了~
时间刚好到了~可以出去了~免得我冷死在里面~

大家都饿了~就去找吃的咯~
我们去了旺角吃~
有人看少一个零~把我们推进了火坑里了~
要爬出来都难了~
没办法~饿了就要吃~不必看价钱~
吃了清淡的面~
边吃边看那些女子们说话~真的很好笑~
有点难容入她们的话题里~

吃完了~看看大家想唱歌~
但没人说去唱~飞也傻乎乎的说回家了~
呵呵~改次要做什么的话就说吧~我们是可以的~
如果不能~我们会说出口的~
对不起~我们还不了解你们~请多多见谅~
飞累了~我就当回我的司机~
一路上~我想着东西~所以没说话~
回到家~看了人家的部落格~
才知道我们是那么冷的哦~
我们不是冷啦~是因为我们怕我们的话题吓坏你们
请多多包涵~

哈哈~星期四~我又去唱歌了~真爽~
但星期三~我真的可怜到吃面包~
吃到吐了出来~
挨饿到了第二天~哈哈~飞真的很幸运~
没有课~
不然~每个人都要等他了~
又载了不同三位女~去了dreambox唱歌~
跟她们~我们就不同了~因为我们蛮熟的~
有说有笑~哈哈~
到了那里~放好了车就去了dreambox
我们选了15号房~
到了15号房~那个房的烟味很重~
只好去换房~换去13号房~
开始我们唱歌的旅程~
哈哈~我们可以分两派~
一个是老歌派~一个是年轻派~
谁可以猜我是哪里一派?哈哈~

唱啊唱啊~
哪里知道我的广东话那么差~
怎样唱广东歌哦~
只好默默看人家唱~好羡慕哦~
唱到一半~sz开始拍照~
我也不知道她拍了什么~
宝的唱歌也是不错的哦~~
我呢~唱的很烂~

唱到时间完了~付了钱~就回家了~
好笑的是我的鞋子stuck住了~不小心踏到油门~撞到了东西~
hehe~好彩没事~酱子就回家了~~
她们真是的~弄乱了我~一路上~我快要晕了~
好不容易到了~mmu
我们去了魔力喝一些东西~
好死不死~我喝了咖啡~
每当我喝了咖啡一定会胃痛~
惨了~~~
好彩喝了一点~不然我要喊救命了~


喝完了~当然要上课咯~
哈哈~虽然迟到~还是要上课的吧~
课是上了~但傍边的女生真的无所不谈~
但有时很羡慕他们的~可以了解对方~关心对方~
我呢?什么都没有~
只是一个无名小子~不起眼的小子
难道人长得不帅也是个问题?哪有这样的天理~
我也不能埋怨任何了的吧~我也是妈妈生出来的~
难道我妈可以把我生帅点?
我是个注重家人和朋友的人~
做一样东西时是很认真的~
女生讨厌男生玩dota~我也慢慢戒掉它~
我也开始学会了解女生~

像昨天~扮一扮傻~
就可以逗大家开心~
其实我的心~有点难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想要开心~
好了不多说了~
说的多~等下又伤心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年轻,是我看起来很年轻。(自恋)
嘻嘻,第一次见面我们也不好意思开口嘛。
本来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唱的,但是想想还是算了,等下又冷场。我也觉得我看很不划算,满浪费的。
没有必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的喜好,真的爱你,她不会介意的。做回自己,才是最真实和自在的。加油咯!

✖小小咖啡厅✖ said...

谢谢~但是~是环境和周边的人让我改变~
之前的我~是个开朗的一位无名小子~整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现在的我~已经回不到过去~只能随着环境和人一起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