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迷糊的星期五

今天的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10点了~
没办法~天气那么热~没得好睡~
可怜的我只好面对电脑~
到了~11点了~
打电给我的紫色又有黄色的飞~
msn给黄色的羊~
叫他们12点来找我吃东西~
哪里知道~~等到1点30分才来载我=。=
竟敢~摸来抹去~真的很色~~
两个色鬼~有点恐怖
但在女孩子面前就变样~有时还给他们两活活气死~

吃了~也没事做~msn都没人找我~闷~
刚刚好~pps播了公主的日记1 和2 的~~
谢咯~pps~有你真好~
没人你~我的世界是黑色的
一整天胡思乱想的日子可以暂停~
呵呵~不错的戏哦~有空去看看吧~
虽然我的品味跟你们不同~

不知不觉到了~7点了~那么快~
躺到一半~我的Housemate星来找我了~
只好冲个凉~就去考试了~
到了考场~没事做~
给我发现有小俩口~在车上谈恋爱哦~
哈哈~给我打扰了~不好意思哦~
呵呵~终于考试了~
100题mcq~呵呵~38分钟做完~
没心情去检查~就交上去了~每个人都看住我~
呵呵~别见怪哦~
好彩~给我做完了才看见你~
不然100题~就完蛋了~
呵呵~开玩笑的啦~
开始可以控制自己了~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像从前聊天做朋友~希望啦~~

刚刚~我和色飞去mcd~
哈哈~路痴的我们~乱走都到哈哈
真的服了我们俩~
到了~还要排20分钟的队哦~
奇怪的是~便宜几块钱~就会很多人抢排队哦~
真的很笨的~为什么不会去想一下关于来到mcd的车油钱~精神等呢?

到了我了~我还叫macburger 2 set~疯了~~
哈哈~没法子~因为有美女看着~
haiz MCD的service有够差咯~
没人清理桌子~还有要我等那么久~给他们refill水~
真的够差劲~~
吃了~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死飞要我陪他打game~~呵呵~
不好意思哦~本人不想玩~
因为心情有点差~怕打起game来回乱骂一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