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病倒了

哈哈~终于病倒了~
病的有够重咯~
四肢无力~连要上个茅厕都很难~
没了声音~没力气~
上一下网都觉的很累~心灵也觉得很累~
生病真的很麻烦~有够痛苦了~

生病的第一天~
还要去那宴会~吃了~好料~
结果把我的病情弄得更重~
活该!!!
吃了药~就去休息~
哪里知道~肚子饿了~
冰厨都没有东西吃~真可怜~
打了电话给妈~叫她买东西给我吃~呵呵~
等啊等啊~等到不耐烦了~
就买了一瓶汽水来喝~
喝啊喝啊~自己觉得身体浑身很热~
好想冲个凉~
但是~生病时~不能冲凉~

我只好等妈~回来~
妈回来了!!~她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真的很倒霉~诊所里都充满人群~
该死~要等明天了~
妈买了面给我吃~但我吃了几口就不吃了~
没胃口~~
吃完了~就睡觉了~
半夜~~我感觉很辛苦~
呼吸困难~在发烧发冷~
想叫我妈~
但我又不想打扰她休息~

我的呼吸声也来也大声~
我妈醒来了~她马上为我拿药~
吃了药的我~要睡也难~
全身在痛~
妈妈就在旁边陪着我~
谢谢您~妈~

昨天~刚刚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发烧发到39.x度了~
再多几点~就要进院了~
我也敢到怕怕~
医生说如果烧不会退的话~
就要把我送去医院治疗~
要点怕怕~
哈哈~发烧有点退了~
妈妈~买了rm70的红朱枣给我吃~
那么一点点就rm70~打抢跟好~
我吃下去心有点痛哦~~下次要找人赞助我~

刚刚手痒~带着口罩去cc玩SDOX呵呵~
没有便~我喜欢玩~
但是~我喜爱的第六号电脑给人抢了~
其它的~不能用它的键盘太硬了~
很难玩我的游戏~
玩不到15分钟就拍拍屁股就走人~
下次一定要打电话订那架电脑~呵呵·~有点夸张~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好起来的~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take good k ya,
drink more water

WeiGi Chen said...

i heard u r sick since de holiday ...
take a good care ~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小小咖啡厅✖ said...

tq tq for your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