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安息吧~薇薇姐


我把今天称为白色星期六吧~
不要再有黑色了~
今天,雨下的很大~
我赶着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听到你的死讯~
那时的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
为什么老天要那样对你~
但~你今天就火化了~
我连你最后一面也看不到~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事实~

这几天~天空~下着雨~
好像为你而伤心~
连我自己很少哭的也掉眼泪了~
真的很残忍~
你已经给病魔折磨了~你死了~还要火化~
没天理啊~~·

以前的你~是多么好的~
天天帮助人家~
跟人家相处那么好~
你还给我一些教诲~一些道理给我~
谢谢您~你是最好的~
我永远记住您~
安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