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吉利吧啦

假期这几天~日子真的很难熬~
快要疯了~加上h1n1的攻击~
我都不能出门玩了~婆婆也交代我要小心~
救命啊~~我快要疯了~
好彩有妈妈煮的佳肴~不然我真的准备去青山院了~
呵呵~谢谢妈咪哦~儿子真的有口福了~

闲着没事做~我就去cybercafe玩SDOX
呵呵~好玩哦~很久没完了~手指有点硬化了~
没那么灵活了~
但是那天我在那里玩时~有位朋友~扫了我的兴~
他妈的~~去死吧你~
一分钟~最少有8句粗话~全部是‘鸡’开头~
我听了也 beitahan~
快快转去玩dota来会一会他~
哪里知道他输得要点惨~但他的嘴巴不会停的~
最讨厌这种人~不知道什么是道德~
害我玩的不开心~他以为那里是他的地盘~
所以我也不去惹毛他~毕竟他老爸是我的朋友~顾客
那有那么笨的儿子~每天大炮~
我玩了那么久的dota都不出声~所谓一山有一山高啊~

这个星期~我看了不少的戏~
我大概描述戏里的女主角~
虫虫爱上了他~为他付出不少~
还暗中保护他~别让他受伤~
有一次,虫虫为他挡下毒针~
中了毒~快要死了~那时的他~答应要娶虫虫为妻~
但虫虫都快要死了~他也希望虫虫开心离去~
虫虫~大难不死~但他没有实现诺言~
虫虫伤心死了~
虫虫~又再而三的帮他~他没感激虫虫且爱上了别个女孩~
虫虫也没放弃他~唯有默默等候~
他的心只有那位女孩~但那位女孩为了他而死~
他伤心的想要做傻事~虫虫都阻止了他~
虫虫真伟大~爱情的魔力真的那么厉害~
虫虫到最后都默默守护着他~
看了~有点感动哦~

还有好笑的是~我的小猫~真的很坏~
平时~那么不喜欢找我~而现在~天天来粘着我~
呵呵~它啊~还睡在我妹妹的宝贝上~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妹妹怎样收拾它~
做的好啊~啊猫~

大家如想要笑的话~看一看我的朋友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svfUaiYs4

1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pls follow my blog 1st,
th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