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倒霉的一天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最近有点懒惰写~
呵呵~现在就加上来~

上个星期六~呵呵~一整天在发呆,没事做就发呆~
发呆真好~可以增加自己的想像力~
好难就熬过了下午~终于可以回家了~
但有点舍不得~毕竟家里是最温暖了~
haiz~还要驾车回家~真的很懒惰哦~
有谁可以当我的司机~我会给工钱的~条件是不能驾快~不然准备吃鱿鱼哦~

呵呵~回到家~飞~叫我去唱歌~真爽~~
很久没去唱歌了~
到了mmu我就马上去找飞~哈哈~
每个人穿的很帅哦~但我~~~不帅~
所以没人要~真的很可怜~的空记得陪我哦~
飞的朋友订了9点的位子~~呵呵~
我可以准备唱5小时的歌了~呵呵~但要留给其他了嘛~不然人家说我自私哦~
呵呵~唱歌当然要有美女嘛~~呵呵~
真的有不少美女哦~
但全部我都不是很熟~有点闷~~

忘记告诉你们我在那里唱歌了哦~
呵呵~我在DREAM BOX唱~~
我还唱了我喜爱的歌~'‘六月的雨’
哈哈~我不是很会唱~~大家一定听得不耐烦了吧~
说到唱歌我当然会输~但说到DOTA~我至少还可以赢~‘很久没玩了’
我和飞拍了一张照~毕竟当晚的主角不是我们两~我们是候补罢了~
下次去唱歌一定要叫我哦~~
唱到凌晨两点~好累哦~
我和飞还到mamak档喝果汁~
还遇到我ex-房友~
说到他~精彩的故事在下面~

第二天~就是HARI PTPTN~
早上早早就起身了~
起来了~穿好了~就去叫我的Housemate起来~
敢敢我的门反锁~气死我了~我的文件都在里面~那些要交给ptptn的人~
没办法~我就死命的撞门~但门也不会开~
ptptn的时间要到了~怎么办~~~
打电给屋主但没人接~过后屋主告诉我他的电话没电了~
有那么巧~~
紧张的情况下~我想到了我的EX-ROOMMATE~因为
他还没还钥匙给我~
我就打电话给他~
他说等一下~
等了好久~我真的等不耐烦了~
就再打电给他~
敢敢~他说他还没打~~气死我了~
他叫我打给他的妈妈~
我就马上打给他妈妈~KANASAI~
他的妈妈接了我的电话但不说话~岂有此理~是不是欠打??
没办法了~打给妈妈好了~
妈妈也为我紧张~她叫我给我的EX-ROOMMATE的家里电话号码
过了一会儿~我打回去~
敢敢~ex-roomate的妈妈接了电话不说话~
我妈告诉我~她叫我的老爸去帮我开门~
不到20分钟我爸到了~mmu
真的不要命的飞车到这里~
我爸还帮我开了门~好彩门没坏不然又要赔钱了~
谢谢您爸~我真的很感动~您为了我而不要命~真的对不起您~
你的儿子真的没用~每次都让你担心
有时我真的不想读书了~为了您~我拼死都去读下去~
开了门拿了文件~就陪爸去吃东西~
我爸紧张到吃不下饭~真的很抱歉~
吃了~我叫我爸回家~
但他还是看着我驾车到mmu后~才甘愿回家~
我的眼泪都快掉了~

我这没用的EX-ROOMATE~
你去死吧~我帮你那么多~你反而过来害我~
你这句话我会记得的~‘sorry哦~我帮不到你了,你自己跟我妈讲啦’
哇老~难道你不会叫你妈帮你擦屁股~帮你找女朋友~
如果你会有女朋友~那就那女孩认钱不认人吧~或者那女的眼睛瞎了~
你这种人~那么大了~还要妈妈管~不知丑~

这种朋友少了就算了~你有朋友是因为你有钱~
人家啊是看上你的钱~不是你本身~
学小提琴~学游泳~是没用的~这样也不会变成完美的~
人不是完美的~是你自己不理解~

你误认我偷了你的钱~还有你弄坏我的东西~我都没跟你计较~
还说谎骗你妈妈讲我没有帮忙打扫房间~
拜托我的鼻子是敏感的~如果我没有打扫是不是我自己要我难受一些?
你还骗你妈妈那么多东西~你自己想吧~
怪不得你没有朋友~当你是朋友的是真的很无聊吧~
你最好小心~别让我遇到你~
我会给你难看的~
你还制造垃圾给我~
我还留着你的垃圾~
我会还给你的~~

好了不写了~也写也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