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H1N1~

带口罩人人有责
h1n1和烟雾杀来了~
要挡也挡不住啊~~~
救命啊~~
死兵惨重啊~快来些救兵吧~~

这几天~报纸上都写出了好多人因为这些东西而生病~
好可怕啊~
是不是大家犯错了~才要这样惩罚我们~
我是无辜的~别来找我啊~
但一切太迟了~我也倒下了~
如果明天还这样~就要去医院了~
谁可以救我~
课业忙碌~压力~造成我大病一场~
现在好了~又来另一宗~
是不是要气死我~

这几天~我还忙着我的ptptn的东西~
真的很麻烦~
浪费了很多钱~所谓的钱啊~你们懂的啦~
要求人家签名~好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求女主角原谅男主角~
好讨厌哦~
如果我借到钱~我以后不会理会这种家伙了
还给我脸色看~
借¥¥的手续有那么麻烦吗?

我家的舅舅真的无药可救了~
没问过我就借我的车用~
现在~借了不会回来了~
好心你啦~清醒一点~
还到处跟人家借钱~
我问你~很好啊?
把我爸我妈的脸掉光了~
你好意思吗?
你老婆和女儿也不会想的·
我也不知道怎样帮你~
我的电单车都借你了~你还想怎样~
难道你要我爸爸~把所有的钱给你??
刚听我爸说~他又借你钱~
那些钱不够吗?你把我的车弄到鬼样了~还不够?
需不需要我把我的车送你?

刚刚参加了叔叔的晚宴~
去哪里让我很不舒服~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读b&f有关到你的事??
读几年也是我的事~
我妹妹生病~你们有帮忙吗?
我问你们??回答我啦~你们有钱~
我低调~不想惹事生非~
我给我婆婆面子~我去~
去到哪里我做了该做的事~
好彩有位婶婶陪我~还有我老爸
有你们就好了~
爸~我看你多憔悴了~老了不少~
昨天你因为罗里出事了~要用到很多钱~
我也不敢向你讨学费~
刚刚看见她拒绝帮你~我的心里有多难受吗?
好不容易吞了这口气~
需不需要那么绝??

病的有点重~快要倒了~
没力气走路~
妈~快回来~
儿子不行了~
很辛苦~

2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你要坚强哦!
欣赏你的一份孝心,
+油~
金钱还真让人带来困扰~

✖小小咖啡厅✖ said...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