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回来了~

哈哈~我的部落差不多生锈了~
对不起哦~因为考试~没时间写~~
我生病好了哦~~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
太多东西写了~但我自己不知道要写什么~~

哈哈~在这里我祝鱼生日快乐~
呵呵~你是我的好友~我不会忘记的。。。
打了电话给你~算有诚意了吧~
淡感情时~可以找你~问问你的意见~
但我的心里只有她~想要忘都难~
哈哈~希望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但我看了hf~他到现在都忘不了模模模~

最近不懂我在搞什么~~
死命读书~但成绩是不及格~
死咯~是不是我的病发作了??
每当到考场~我的心里是空的~
做什么都不知道~到我出来后~猜想到我在考试哦~
惨~~救命啊~~

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
只是想快乐活下去~
不想那么匆忙的过日子~
想到外面走走~散散心~
放松一下~
我想每个人都想这样吧?

最近为了ptptn烦恼不少~
为了ptptn我赶回家~有赶回来上课~
真的很惨~
还听到不少伯伯去世~真的很伤心~
好想找她诉苦~但我怕她讨厌我~
真的很辛苦~快要爆炸了~
伤心不必喝酒吧??
我伤心时~是吃kfc~
呵呵~啊姐对不起哦~
我又吃kfc了~~
还饿了一天半~
一个人的去世都很难接受了~
但老天偏偏要让我更难过~
还把一位对我很好的婶婶送上西天~
真的很伤心~但我还是挺住眼泪不让眼泪流下~

那天~我去了去~薇薇姐的店~
看了她的妈妈~
她的妈妈瘦了~真的很担心~
我眼泪都要流了~~
为什么老天那么狠~~~~

最近有点想~~
但还是我让那种感觉慢慢消失~
真的很难~但我还是要酱~
不然我会迷失自我~

好吧~夜了~要睡了~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