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心情低落~

心情低落的一天~不是我要酱的~是它突然要找我~
真的没办法~看到自己的妹妹变的那么多~
自己也感到难受~
我以前听话的妹妹~去了哪儿了?快回来啊~
别让我做哥哥为你担心~
如果你要零用钱~你可以跟我拿的~
不必说爸妈自私~可以吗?
要听话哦~哥哥也管不了你那么多了~

在这里我想要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
拒绝你的邀请了~我只是想去吹海风散散心罢了~
真的很抱歉~看你那么开心~我猜想你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没了我这个冷的人在~~呵呵~自己排挤自己
如果我去了~会让你们扫兴的~
毕竟~~我很冷~~

下午~读了书~~就在library发呆~~
呆到~~不知道几点~~
刚刚~我心血来潮~跟鸟和飞去jj吃SUSHI King~
哈哈~人生中第三次吃这东东~
真的好贵哦~~~说到吃~不能以价钱来虐待自己的肚子吧~
吃了rm24~~痛啊~~
跟他们在一起~我学了不少东西~
谢谢~你们哦~
是你们让我有新的目标~不是指女生啊~~
当我伤心的时候~~有飞跟鸟~还有Mr.yen~
还有一个38PurpleGoat~
让我学了不少啊~~

吃完了~sushi'~~
当然去开会啦~~哈哈~
迟到45分钟哦~真的好大胆~~好大牌哦~~
都是大鸟惹的祸~~
好彩没人骂~
这次的会是讨论~sem2 camp的活动~
哈哈~奇怪叻~我这种人会参加这活动~
我都听不到他们淡什么~
因为那鼓的声太吵了~听不到~
我和飞被派到负责station games~
还有一位小姐~名叫alien~跟我们一组~
哈哈~我和飞串通投她做啊头~~
这alien~说我24岁哦~
我好伤心哦~~
我只有18岁3/4罢了~
开完会~当然是回家啦~~
哈哈~我被飞ajak去打dota了~
别怪我~要怪就怪他~

打完了~就步行去喝茶~
哈哈~边喝边谈~~
我们俩真的无所不谈~
淡到感情~彼此都很深情
但放开了~一些~
飞很奇怪我~为什么拒绝人家~
哈哈~这篇要等明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