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希望

我希望在我生日那天可以一个人庆祝~
因为我不想别人帮我庆祝~
一个人的日子过得习惯了~
孤独的日子也过习惯了~
伤心一个人的日子也习惯了~
烦恼一个人的日子也过到爆了~

希望我的生日愿望能实现~
但~每一年我的愿望还是一样~但为何不实现呢?
是不是上天在给我考验?
我也不敢去想那么多了~
毕竟一个人的日子都不需要人家可怜~
心想考试考过就可以了~
谢谢飞愿意当我的听众~
他跟我一起分担我的懊恼的东西~

考试的压力真大~
好想休学了~
但~爸爸的期望也高~
我的压力更大~
我不想让我爸失望~
我是家里唯一的希望~

我想要的礼物是~~
相机~
蓝眼泪~
心~
虽然很难办到~
但我也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祝我的朋友selamat hari raya...~
等下会加稿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