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为什么老天那么绝?

啊姨妈妈~您为什么抛下我?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那么绝?
为什么不给我跟你见最后一次面?
为什么老天让你的癌症复发?
为什么要那么虐待你~让你受那么多苦~
写到这里~我的泪已经流不停了~
我讨厌2009年~我讨厌九月~
为什么~不给我见你最后一次面~为什么?
我恨老天~我恨~~~我恨~
我不想你离我而去~

阿姨妈妈~你是第二个人可以给我母爱的感觉~
你的声音可以给我温暖~
您的笑容可以让我开心的过日子~
这些画面~我仍然记住在心里~
难到2009的新年是最后一次见面~
那时的你~多么健康~我妈还说您的癌症治好了?
为什么~我刚刚听到您去世的消息~
我多么想我会听错~
阿姨妈妈~我很想你~
新年时~您说我长大了~成熟了~
您也交代我要好好读书~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读书的~
我真的想时光可以倒流~
我想和您说话聊天~
我明天会去看您的
希望您可以起来跟我说话~别抛下我~

快起来啊~~别抛下我~阿姨妈妈~
我想听你叫我的名字~
我不要九月我不要九月~
我要您~

5 comments:

CynDi said...

不知道说什么好~
希望一切平安~

CuiTao said...

你不是医生 无法治疗你的啊姨妈妈
你不是上帝 无法决定你啊姨妈妈的生命
所以 不要自责
你最需要做的是更加努力
不辜负你啊姨妈妈对你的盼望
祝你早日脱离悲伤的日子

Sher♥豹纹 said...

let it be,
rest in peace~
mayb is good choice 4her!!

Anonymous said...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也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往好的方面去想吧,也许你的阿姨妈妈现在已经不痛了呢?
加油咯!!

ares said...

不懂要说什么好来安慰你,因为我不善言词,但我还是有哀伤的感觉,毕竟我也经历过这的事情。
如何也好,不要姜伤心了,节哀顺变吧。你也不能控制它发生啊,好好生活吧,你阿姨也不希望看到你姜的。对吗???
啊姨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