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保险~

人渐渐长大了~
烦恼也来也多了~
也该想一想未来了~
我家有二老一少需要我的照顾~
我是个babyboy~
所以一些人或许讨厌我或取笑我~
但~我把家人放在第一的~
因为孝这个字对我意义重大
我不敢骗我妈妈~我去哪里都会告诉她~
因为妈妈跟爸爸对我的付出很大~
我妈跟我爸真的很辛苦~
为了我妹妹,忙到不可开交~
当我妹妹得了生病时~
我爸都流下了眼泪~
我妈呢~她一滴泪都不流~
我很佩服我妈~
她做什么都是为我好~
所以我也不让她失望~
那天我告诉她~关于我的quiz要拿鸭蛋了
你们知道吗~她跟我说什么~
她叫我别放弃~要我再接再厉
真的老天不会辜负有心人~
让我的quiz那12/15分叻~
好高兴哦~
我第一就跟我妈分享~
我妈说我是个傻瓜~
还没到最后就放弃了~
谢谢你告诉我的分数~
因为我自己都不敢看~
和谢谢你的训话~
我明白这些东西~
但说容易~做难
我会努力的~
希望你也是~别在烦那么多东西~
还有别骗妈妈~
因为妈妈真的很伟大的·
想到未来~
我也买了储蓄保险·
一买就要还15年哦~
15年真的很久~
但这些是给我妹妹的~
如果没人要她~
我做哥哥就要养她了~
争气点妹~
哥哥帮不到你那么多~
在不久你要考pmr了~
要加油哦~
如果谁要买保险~
我可以介绍给你们~
因为~未来是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1 comments:

SuGirL said...

第一次来~海海~~

你很疼爱你的妹妹哦
我买的保险也是买给最小的弟弟的
万一父母怎样了
做大姐的一定要扛起照顾弟妹的责任!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