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情何在?


爱一个人~可以到达不爱的境界~
为何要说我爱你?
爱来爱去~到最后也有分开的时候~
你们爱对方有多深?
对方爱你们有多深?
想想吧~
所谓的爱~可以带来开心和难过~
但有些爱~可以带来成长~也可以改变彼此~

那天~我跟我的朋友喝茶~
我们俩聊了不少事~
当我们聊到爱情时~
我们都觉得彼此都很失败~
从来没这样过~有点心痛~
我的朋友说~
他打算单身一辈子~
因为他没有准备去面对将来的另一半~
他~被爱情伤的很重~真的比我更重~
他为了那女的~牺牲好多东西~
但女生给他的答案是那么冷淡的~
他也想忘记那女生~
想忘~但已经过了三四年了~
他还不能忘记那女生~
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可怕的
忘一个人~真的很难~
我也试过了~忘她的过程~时不时就会想她~
真的很难受~在座的各位~有面对这种情况吗?
有时我还会很想她~但觉得这一切会不会真的值得?
想帮她~关心她~
我只要她的一句话~但那一句话有那么难说吗?
还是我不敢听?
为了她~我什么都敢做~
为她烦~为她做些事~
都出自内心~
给她~我只是能帮她的朋友~
但是我的心不是这样想的~
我也曾经想不帮她~但我控制不了我的心
那天~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拒绝人家的邀请~
我什么话也不说~因为我自己都不想回答~
看了那么多的影片~
每当我看到一位男主角默默等待女主角回心转意时~
我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俩最后是可以在一起的~
但现实生活要有这样的情景~是很难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真的很乱~
我在也不想被‘爱’伤害了~
不敢去爱了~爱真的好可怕~
一切随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