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情緒來了聽了也會流淚

六月的雨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裏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裏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裏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擬 WO~ Yeah~
你走了 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裏
一場雨 想念你 我愛你~~~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裏
〈一場傾盆大雨,把我困在這寂寞的夜裡,引起我的愁緒。〉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妳那堅決又冷漠的表情,像針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刺進我的心,讓我怎麼能夠 不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六月下的大雨,就像是妳一樣的無情,說來就來,說停就停〉
伴隨著點點滴滴 痛擊我心裏
〈回憶伴隨著落下的點點滴滴,一滴又一滴的打擊我的心,我有多麼的痛苦,妳知道嗎?〉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裏
〈我不想去相信,如果妳不是故意的 ,那又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無情的風雨裡,承受一切〉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狠不下心,更不想違背我們的諾言,只能在這裡默默的等著你,希望有一天,妳能夠回心轉意,回到這裡,我們一起走下去〉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哪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一直沒有放棄,更不會就這樣離妳而去,哪怕彼此真的要分開,我也會在這裡等著妳〉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在我的心中,關心的只有妳的消息,其他的我都不在意;一定會有這麼一天,妳會明白,我有多麼深愛著妳〉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擬
〈一場傾盆大雨,我想念著妳,在我的心裡,妳是誰都無可比擬的〉
你走了 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裏
〈自從妳走了,我們過去的種種回憶,都已經消失在這無情的風雨裡〉
一場雨 想念你 我愛你
〈一場傾盆大雨,我想念著妳,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