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爸妈~

天下的父母是伟大的~~
有谁不承认的???
做母亲的怀胎十个月~才把小孩生下来~
真的很辛苦哦~有位年轻妈妈告诉我~
生小孩比给枪打在身上更痛~
妈妈真伟大~
要爱护妈妈哦。。

而爸爸呢~~
爸爸也是很伟大的~但无人知道~
爸爸在后面的付出~没人知道~
没爸爸~怎样有你呢?
呵呵~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那天~我看到我妈~
半夜起来为我开被哦~
还说~我睡觉的姿势很可爱~
呵呵~那时我还在半睡眠状况~
所以听见妈再说什么~
有点感动哦。。

我爸呢~
没次骗我说他在生意上没问题~
但每当我看他的帐本时~
我有点担心
怕他应付不来
我爸从小就没了爸妈~
都是他自己养自己~
有什么事情都埋在心里~不跟家人分享·
这就是我爸了~

每当我面对问题时~
往往妈妈叫我去做打扫的工作~
我爸呢~叫我做batman~
他们的口头禅吧~
但每当我要回去上课时~
他们会说~放松自己~加油~
我听了~有点难过~毕竟我是不喜欢读书的。。

小时候~常常给妈妈打~给妈妈骂~
所以我对每件事都有戒备~
只是我爱扮不知道~不懂事~
因为我不想没对同样的问题了,真的很麻烦~
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要对我好~

爸妈~如果您的儿子考不好~
请你们别怪我哦。。

1 comments:

Ceeing said...

我被你,你的爸妈,你的文字感动了。。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一家人在一起,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