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黑色星期六

今天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病了都不要去休息~因该怕h1n1吧~
呵呵,大家不用担心。因为不是h1n1啦

如果是的话,我也不会传给你们的
我没有那么坏心
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咯
不要像我将,一旦不开心~就去吃我不能吃的东西如kfc
每当我不开心,我会吃东西或炸歌来发泄一下
以前我是一玩dota来发泄了,但现在没玩了
因为一当我玩dota,我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从此我很少玩dota了~自是逼不得已是才玩的
但我答应我老师不玩game,恐怕难以实现了
对不起哦老师

今天的我听到不该听的东西~
让整个人精神恍惚~傻傻的在窗外发呆
还写了乱取八糟的东西

真的害怕失去
害怕寂寞
害怕孤独

都在乱摆一个借口来麻醉自己
但事实摆在眼前
我只好承认了
真的好想挣扎~好想骗自己

连我的朋友都骂我了
但我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今天感谢啊姐和啊猫的安慰
让我好许多
还谢谢一些网友的安慰

谢谢你哦,不方便透露名字
乱猜都懂是谁

慧 谢谢你的训话
呵呵我会想办法做你的礼物的
你不必担心
99朵花太难了
可以减少吗?不是没有诚意哦
是我没办法专心去做
呵呵感动叻
那你要借我你的功课哦~谢啦:)

刚刚去买了一大堆的kfc
吃到不行了
呵呵真的不怕死,连死字都敢写
看看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