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压力

没什么好说的~
最近看到很多人感到压力~我自己也不另外咯~
好想一了百了~不想读书了~
我要完成我的梦想~不是呆在这里读书~
我有很多爱好~但没办法实行~

应该上天在给我考验吧~
为什么我会面对那么多的问题~
好烦啊啊啊啊~

每天扮没事的我~真的有那么快乐吗??
我一点都不快乐~一点也不开心
我不懂为什么别人的生活那么开心~那么好玩?
我真的好想拥有一个属于我的东西~
每天骗自己~说没了没了~SO WHAT~也没有用

打电给我的老师~但她在忙~
好想向她诉苦~
至少我可以安心一些~她蛮了解我的。。
但她很忙~==

刚刚在图书馆读书~都没有用~
没效力~
每个人都在欢笑而我~埋头苦干~
爸爸~谢谢你打电给我~
至少可以让我安心一下
爸~别让女佣弄到家里不安~
我真的拿她没办法~

婆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你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的·~
虽然不是亲婆婆~但你对我的爱~我是可以了解的~
你是我的精神良药~

1 comments:

Ceeing said...

谢谢你,我的好老弟。。 放心,我会没事。
有你的加持,我只欠一分而已就满分了。。所以我是无敌的满意哦。。 嘻嘻。。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