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没什么?还是有什么?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但不是很好过~
天天在电脑面前傻笑~
天天在窗外看日出~日落~
这些没给我什么~
感觉好像离我而去了~
我快要疯了。。

今天的我~好奇怪啊。。
读书读到一半就会瞄一下电脑~
是不是~我的心~又动摇了~
加油 啊~忘了吧~
看那么多小小个字的课本~
眼睛都快要花了~快变成苍蝇的眼睛了~
为什么学生需要读那么多的书~
读完了~就会忘了~
那读来有什么用??
就好的结果是记得一点点~是不是那‘一点点’就是成果呢??

刚刚买了冰淇淋~
冰淇淋是甜的~但我吃了下去是苦的~
为什么????是不是有想她了??
该死~为什么又来的~
是不是我嫌不够烦吗?
人家都觉得我很烦了~
偏偏~又酱~
管他啦~我去赏月去~
屁股啦~没月亮给我赏~~
李白的诗都没有用的~望什么什么月,低头什么什么乡~
呵呵~人家不会嘛~别怪哦~

bebe啊~你要乖哦~别绕是跟妈妈吵架~哦
jenny~虽然别人说你烦,但你可以不用理会他们的~
啊姐~虽然没有水~但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吃多maggie不好
老师~谢谢您的称赞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