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又是一天

最近我感觉到我的生活真的很空虚~
觉得很烦~我到底在烦什么都不知道~
本人觉得大学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每天读书,吃东西,睡觉~
还有什么好做??好想找个东西来发泄一下下

压力好大哦~现在的我真的变了吗?
变成自私的人吗?还是~
来告诉我吧~我不会介意的。。。
我没那么想末末末了~
但心里有点难受因为我的做法有点过分~
希望她不会在意~是她让我有新的细想~谢谢你

刚刚去了seremban找我可爱的莹莹~~
好可爱哦。。但我穿错衣服了~穿到黑色~
莹莹最讨厌黑色~当她叫我一声后便跑人了。。
好可爱啊。。。。
但你今天的心情不好哦~不要拍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