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下大雨了~

现在在下着雨~
有点担心你~担心你冷~担心你怕雷公公骂你
好多担心哦~
记得盖被哦~免得冷颤~
真的好冷哦。。真的难以睡着
雷公公~求您不要骂人哦。。因为你怕~

昨天真的很炎热~快要把我逼疯了。。
又刚好没电~
真的快要热死了~没办法~
我也的睡觉~但每当我闭上眼睛~
那个她出现要我的眼前~
我恨不得开着眼睛到天亮~
呵呵我真的撑到天亮~
没办法去上课了~真的好累哦。。
电火局啊。。好心你们啦~修理东西~就快把它修理好~
别婆婆妈妈的。。好娘哦。。

今天的QUIZ~快要把我逼疯了~
我不知道我在算什么~画面上的人~
把我推到谷里了
管他气力八十的。。
没关系啦。。下次就加把劲吧。。

姐~我在这里希望你明天的labtest成功~拿到好成绩
还有祝你早日康复
弟弟永远支持您的。。。加油加油
别把身体累坏了哦。。

昨天真的好笑~
我好想很婆婆妈妈的。。
教一个人减轻痛苦哦。。
希望能帮助她吧~不是你哦别误会~是别人~
她真的很固执~
呵呵~在这里祝你早日康复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