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白色星期天

最近我的部落格生了不少的蜘蛛网了~
要好好的打理一下下~

haiz~今天一整天发生事情~让我忙到快要倒下了~
舅舅的事,印尼女佣的事,婆婆和妈妈的事,店里的事~
好多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一样~小心细细的处理~
烦啊啊~好想去外面的世界走一圈~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海道~但我生上没钱~不能去~
光想的~我快要流口水了~有哪位富婆要包养我啊?

莹莹刚刚又来找我了~好高兴啊~
还跟我说拜拜~=。= 奇迹发生了~因为她很少跟我说拜拜的·~样子问题吧。。
谢谢大家的鼓励~但告诉大家~你们也会面对这些问题,但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1 comments:

Ceeing said...

try your best...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