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翻版卢廣仲袭击mmu

哈哈~日子再艰难也要过~人生嘛~
都必须经过不同艰难~如果没了这些,人生就毫无意义了。~

好想家人哦~爸爸出去了好几天~电话也不打一声~害我担心死了~
就好买一些东西来买我的心哦~家里现在一次又一次发生事情~
真的三脑筋哦~《梁婆婆教的
妈爸~儿子又想你们了~

不知道为什么?家那么近?为什么会想家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回到mmu这里,我又要扫地,抹地板了~
那么肮脏~我快要受不了~为什么那么多灰尘??
uncle啊啊啊啊为什么你家那么肮脏?
气死我了~到现在还在打扫=。=

今天,我的生活真的太特别了~
刚刚我在图书馆读书~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呵呵~是翻版的卢廣仲~~
太好笑了~笑到肚子疼~
反而那翻版的卢廣仲弄到我对他反感~
太白痴了吧?好好一个人~扮什么卢廣仲~
当一个正常人会更好吧~呵呵~

读啊读啊~终于读完了~
一小时读完~真的是奇迹发生了~
因为那是不肯能的事~
呵呵,没心情读了~
打电话给了朋友~ajok他去mcd吃~
哈啊~他答应了哦~他不怕红鸡变烧鸡~《他的台词~
哈哈~在ep等他快要半小时了~我真的变成烧人了~
每天只会摸~不懂他要摸什么?

呵呵在mcd 我遇到了之前班上认识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但彼此都对对方打了招呼
我叻~就吃我的汉堡包~hehe~我够会吃咯~
说到吃不比别人厉害~吃了再吃~不怕肥死..

吃完了~当然会去图书管读书咯~
呵呵,这是心想~都是没人要的~孤零零的一个人~
就打算看HARRY POTTER ~呵呵~就马上收拾就重重茫茫
的去买票~
还以为会满人~好笑的是~包括我~只有5人~
哈哈~享受一人世界~
几时回到两人世界呢?这就交给缘分吧~
相信上天有眼的~没把我弄成呆子~谢咯~

看完了~蛮不错的~但这部戏让我想追下一部的·~~
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看~~
我爱的角色死了~好难过啊~毕竟他也是英雄之一~
死STAVE~我要杀了你!!!!
导演~你要快快播最后一集哦~我等你~
就像我等一个人~

好啦~没什么好哈啦了~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