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又是一天了

最近有点烦~没心情写blog~不好意识让大家久等了
生气,担心,醋意,害怕~真的有那么难克服吗?
各位也有这些问题吧?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哦。。
如果没有那么你是神仙了~

这几天,到处的走~到处的享受~但这些没办法减除我的忧虑
星期二在学校的ACR那里赏月~有点好笑,两个大男人在那里赏月谈心~
赏完月送人回~当然去喝茶啊。。。。还跟女侠在同一个桌子喝茶

人的过去真的可以让你的到教训~
像我小小就帮妈妈顾店~有时跟爸爸去做苦力~
小时的我,很讨厌爸妈为什么让我做这些苦工~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感谢他们让我对这社会有更一大的了解
还得了老人缘呢~呵呵

说真的~情这个字能让人为它而疯~为它而死
为它而活~为它而烦
那没有解药?我需要叻。。。。呵呵~开个价
有点担心~
不止我吧~还有很多人担心你~
要开心哦。。

舅舅的事吧我家搞到鸡犬不宁~
去找份工做了吧~别再找我妈了
她已经够累了~你还有缠着她
别怪我有一天不叫你舅舅~
你也有老婆和女儿~为什么那么好色
别在向我们借钱了~我们不是银行

今天感觉上没那么烦~因为我的莹莹来了哦。
我的开心果~还有一个开心果在陪他爸爸了。。
莹莹最可爱了~
她的笑容是很迷人的。。
可惜她不爱说话~不爱走路~
因该给家人宠坏了~

这几星期真的有够忙的~太多ASS了~
还要应付将要来临的考试~
忙啊~~~~~~~~~~~

掰~我要去吃东西了~有点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