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乌云的星期日和一

这两天我一直生病,真的很辛苦
没办法还是要死顶,因为自己不想给妈妈看到
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我不需要人家的可怜,因为这使我感觉到廉耻
这是因为我自找的

这两天,我还是吃油炸的东西~
真的找死~害到自己发高烧
呵呵好彩不是h1n1要不让我的朋友要远离我了

琪贞谢谢你的训话
那我告诉你为什么我喜欢她什么
我喜欢上她的笑容
要看到她的笑容真的很难
她的笑容可以给到我安慰

我先在真的很烦
很想找你们说说话~给你们酸酸下
这令我可以找回我自己的动力
好怀恋过去~
被你们整的日子
被你们酸的日子
被你们笑的日子
被肥佬骂的日子
还有一起开心的日子
当然还有我们嘻嘻哈哈的日子
跟法兰克林的日子
跟missHazel的日子
真的好怀恋过去~写到这里我的眼泪有点想要流了下来
虽然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但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它值得我们去回忆

nubakahtoon的我
anak alai 的琪贞
ah fa的顺发
Chapek的福来~我的死党 四岁认识到现在~整天讲打讲杀
FIsh 的进安~打过我的~还没还我~
BELINDA的咨瑾
九月九的莉芳
静静的suhuan不好意思我忘记你的华语名了不会拼
谢谢大家陪我过点点滴滴的日子

还要谢谢肥鱼跟我聊天当我伤心的时候
那天我跟你聊到快要哭了
但我不会那么easy哭的
哈哈你不会看华语~那你慢慢查字典吧

昨天有人的失误害我回来MMU
那你别在意啊
我是不会计较的
er.....那你拿你的功课来诉罪吧
呵呵我的坏主意

谢谢紫样和hf陪我哦
哈哈还有大鸟~ah yen~xiang
有你们在~我的生活变的有点精彩
谢谢你们陪我打dota哦
还有sdox...哈哈虽然我不大会玩。还可以三心两意
当天我的感觉好辛苦,但有你们陪伴~我感觉变好多了
谢谢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