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干了好事

有点很伤心~
我的数学quiz进荷兰了~
15分~我拿5分罢了~
问题真的很容易~我自己在干嘛都不知道~

乱想症发作了~救命啊。。
错了好多。伤心啊!
希望没有下一次了~
读了好久的书~温习了好多次~
得到的是什么???

告诉你~我的痛苦你不知道~
我的忙比你多~
你知道吗?我家里大小事都是我自己去处理~
爸妈要我独立面对这些东东~
我还要做帐~照顾妹妹~还有处理我爸生意上的东西~
有时还要踏着脚车去收帐~这些很爽啊??要不要试一试?
你以为我~说世界上的人不忙吗??
我知道你忙~我知道我不会account~但你不要怪我没什么帮忙~
因为我自己都置身难包~
好彩我的脾气没那么坏~
时常包容人家~
因为你还没面对社会~我不怪你~

刚刚我又危险驾驶了·~
一边想东西~一边驾车~
还有给妹妹讲~我~~疯了~
对着电脑傻笑~对着自己笑~
真的kisiao了~
神经院都欢迎我了~
好累啊~~

好想找个人诉苦啊~~有谁愿意~
我要关心我的人~

回到以前样子但不是样子回到过去~而是心~
心真的很脆弱~一点点东西就可以把它打倒~
心真的很奇妙

1 comments:

susan said...

coffee^^
加油加油嘛!!!
诉苦^^
如果不介意
找找我哦^^
要小心驾驶叻...
很危险的哦~~

-傻婆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