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啊宝~生日快乐

呵呵,在几个星期我都在忙你的礼物~都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送人礼物
好烦啊啊啊。。。
打算送你模型的~但我制造失败了。。好难过哦。我真的好笨噢
没有美术天分的我很难做出百分之三的完成品
虽然失败了,我就想做一个布夹给你的但它被人弄坏了
好想放弃哦。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常常被人骂,被人讲但我还是坚持继续下去
做出有心意的礼物来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有时还做到生病但继续下去~搞到我的朋友也骂我傻
去为了一个人牺牲的那么多~但最后是得不到回报
反而受伤是我自己
我送你的这份礼物,是我花最多心思在里面
希望你会喜欢它,因为我答应人家~不会再找你
只是于朋友的身份默默的看住你,在乎你,帮助你。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在这里我祝你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