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阿姐~生日快乐~

阿姐~生日快乐~

我和你的唯一纪念~

啊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我很高兴能认识那么好的啊姐~
说真的~真正关心我的人~实在~~
你也懂的~我的为人是怎样~呵呵~
别告诉别人哦。。。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当我遇到挫折时~你总是会安慰我~
当我给人欺负时~你总是要帮我出气~
你啊~别那么其别人~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要说什么,要做什么~都不关我的事~
我相信因果报应~

啊姐~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看你那么坚强~但你内心是很弱的~
不懂为什么~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
呵呵~男人的第六感很差的~
如我说错了~别见怪我~

虽然你不要给我你的地址~
但没关系~我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
如果愿望没实现~就许过~
总有一天会实现的~相信我~
我许了5年~终于实现了~
我也希望今年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但我知道这是不更能的~
呵呵~我依然会许~
大家别问我哦~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xx岁了~哦·呵呵~~《年龄是女生的秘密》
要开心哦~
你是我的永远的啊姐~









1 comments:

Ceeing said...

Awh~~~!!! 救命啊,好感动,怎么办???
谢谢你哦,有你这位好弟弟,是我几世修来的福呀。。好吧,这次听你的,因为我也相信因果报应,可以是很神圣,却也可以是很恐怖的。
哈,这次你的第六感准哦,没有多少个人能够看穿着点,你已进入名单,恭喜你,嘻嘻。。 好吧,那我们一起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加油,多多许愿,多多开心咯。。幸福万岁!!!
再一次,非常感谢你的祝福,还有你为我做的这一切,真的谢谢,铭记于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