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红青灯


想当年~我没阻止我妹妹吃零食~
我就把她害了~我是一个没有用的哥哥~
不配当哥哥~我还记得我爸爸那时看着我的眼神~
到现在我还记住~真的很可怕~

现在我妹妹好了~但她啊~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有时真的给她活活气死~当哥哥就把她当成公主侍候~
我有点担心这死丫头~
我怕她变以前这样~每天都想死~
那时哥哥看了你的日记~都想哭~
但你要想想~爸妈~还有你哥是多么担心你~
个个都要你好~
你现在好了~不代表永远好了~
因为医生说~这个病随时都会复发的~
妹啊~要好好做人啊~别让爸妈为你担心~
他们已经老了~不知道他们还可以照顾你多久
就算你长大了没人要~哥哥还是会照顾你的~
哥哥会扛起这个家~
对我而言~家人是最重要的~
比任何东西还来得重要~

想找个人来聊天聊一下~但个个都忙~
没关系闷在心里也不错~
下午~我看了APPOLO 13 这部戏~蛮不错哦
这部戏~讲述太空事件和太空人的家人~看得出家人是最重要的~

没人都为事情而烦~
我的周边的人个个都烦~
烦这个字可以弄不见吗??
有位师父说过心烦而不烦~
但烦~是大家的祸根
有的朋友为健康而烦
有的朋友为爱情而烦
有的朋友为家人而烦
有的朋友为学业而烦
有的朋友为钱财而烦
那么多的烦啊啊啊啊
这5个东东~我都为这些而烦

haiz~刚刚我的舅舅~来向我爸借钱~
他的语气真的很沉重~
他好像要哭了~
何必当初呢~现在后悔真的很迟了~
谁也帮不了你~
我爸真的帮不了你那么多~
我爸还要付我的学费啊..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把我的学费借你用着先~

最近好多人病了~大家要照顾身体哦.

0 comments: